捷豹新一代XFL正式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

XFL是捷豹于2016年推出的首款国产车型。捷报官方宣布,新一代XFL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不同调校的两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共计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38.8-68.8万元。

捷豹新一代XFL正式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图1

捷豹新一代XFL正式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图2

捷豹新一代XFL正式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图3

捷豹新一代XFL正式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图4

新一代捷豹XFL在外观上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嘴式造型,内部使用黑色网状格栅填充,大灯组为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灯由一根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相连,内部融入LED光源。

捷豹新一代XFL正式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图5

内饰与老款车型相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中央配有一块10.2英寸触摸式多媒体屏幕,下方排列空调旋钮及多媒体调节按键。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营造车内浓郁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可为8台电子设备同时提供WI-FI热点,实现平板电脑、笔记本、手机等共同工作。

捷豹新一代XFL正式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图6

捷豹新一代XFL正式上市 售价38.8-68.8万元-图7

2018款捷豹XFL搭载全新国产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E级等同级车展开竞争。相比于奔驰E级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新款XFL 2.0T高功率与其差异不大。(网上车市 2017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捷豹XFL
捷豹XFL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39.98万起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