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

终极推荐一:起亚K2

A先生的表嫂极力推荐K2,不过不管是从审美角度,还是用车需求来看,女生的想法和男生并不是太一致,她的推荐并没有得到A先生的认可。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1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2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3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4

起亚K2的整体造型非常秀气,内饰布局风格也够时尚,配置表现也可圈可点,很多实用性的基础配置都有配备,而且最最要的是在三款车型中,它的市场优惠力度最大,价格是最低的。不过相比致享和锋范,K2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口碑稍弱。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5

再看看A先生的观点,起亚K2虽然整体设计很时尚,但在他看来,秀气有余大气不足,并不符合他的审美观。再加上A先生三极正观,作为韩系车的K2,直接被他打入了冷宫。

终极推荐二:本田锋范

趁着其他人不在场的时候,表哥偷偷过来和A先生说“千万别听他们的,听我的没有错,锋范才是最好的,品牌、口碑还有发动机那都是相当可以的”,从表哥的话语中,可以听出满满的肯定。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6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7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8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9

锋范在同级别的车型里面,确实是有着较高口碑,经历过长久的市场检验,其1.5L发动机在数据上也有着不错的优势,但是同样的价位下,它的配置表现一般,整体的性价比不高,这也正是A先生对其质疑的地方,用他的话说“这车就像买发动机送车一样,除发动机,其他方面都没啥亮点”。

终极推荐三:丰田致享

A先生的老爸推荐的是丰田致享,老爷子毕竟是老江湖了,他之所以推荐致享,是因为完全根据A先生的需求而来的。首先,广汽丰田的品质是业内最高的,质量和做工都能够保障;其次,综合考虑代步车的用途,致享在价格、配置、动力、空间方面表现都很均衡,而且百公里仅5.1L的油耗非常经济;第三,在所有的车型中,致享的外形最有活力,和A先生的气质特别搭。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10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11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12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13

人生第一次,坚决不将就 小A同学的致享之选-图14

其实A爸爸关于致享的推荐还是非常有道理的,致享在造型方面更加年轻时尚,可以展现年轻人的精神头;而且其搭载了S-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并且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5.1L/100km的油耗让日常用车更省油;另外,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驾驶安全性更高。如此来看,致享的确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也凭借着各项指标的均衡表现征服了A先生。

大家的推荐建议对A先生有着很大帮助,从一开始的一团乱麻,到后来有了逐渐清晰的思路,慢慢梳理,用自己最真实的需求去做判断,总能找出最合适自己的车型。最终,A先生选定的是售价为9.98万的致享1.5L CVT炫动天窗版,能够不用再纠结该选哪款车,这令A先生十分开心。虽然选车过程有些复杂,但他表示这一切非常有必要,因为这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坚决不能将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