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劲畅最高优惠4.95万竞价汉兰达

帕杰罗劲畅最高优惠4.95万竞价汉兰达-图1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华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帕杰罗劲畅有现车,购车可享受4.9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S-三菱-帕杰罗-劲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帕杰罗-劲畅 2.4L 手动舒适版 7座2013款 20.88 15.93 4.95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3款 24.88 19.93 4.95 有现车询价
帕杰罗-劲畅 3.0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30.88 25.93 4.95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长春帕杰罗劲畅优惠4.95万竞价汉兰达-图1

外观方面,帕杰罗·劲畅采用更加简洁圆润的车身线条,通过角度的变化显得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国产后,新帕杰罗·劲畅对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式双横条设计,内饰也向轿车的舒适性方向靠拢,整车时尚典雅中透露着商务人士所注重的稳重大气。

长春帕杰罗劲畅优惠4.95万竞价汉兰达-图2

劲畅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长春帕杰罗劲畅优惠4.95万竞价汉兰达-图3

3.0L V6的发动机是帕杰罗车系的入门排量,这台发动机在车系中经常可见。163kw(222Ps)的最大功率、281nm的最大扭矩在目前一些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面前还是稍嫌不足。但自然吸气的动力输出线性且稳定性高是游走野外的信心保障,配合5前速自动变速箱。强大的“超选四驱”系统是三菱引以为豪的四驱系统,驾驶者可以选择四种驱动方式将动力输出至车轮上。机械分动箱、非承载式底盘是越野迷心目中不能或缺的结构。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