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了!别克GL6参数曝光 比大众途安L长很多

GL6是别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的中型MPV,定位低于GL8。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取了一组GL6实车图片和参数配置。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加入了飞翼式中网,此外轴距达到了2796mm,超越大众途安

别克全新MPV-GL6参数配置曝光 轴距超大众途安-图1

别克全新MPV-GL6参数配置曝光 轴距超大众途安-图4

别克推出的全新MPV-GL6定位低于GL8,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2796mm,相比于大众途安L,车身长度和轴距占据优势。新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并将全面搭载别克全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eConnect智能互联、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等智能系统。

别克全新MPV-GL6参数配置曝光 轴距超大众途安-图2

别克全新MPV-GL6参数配置曝光 轴距超大众途安-图3

别克GL6前脸采用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穿头灯设计,形成双层组合式展翼型LED大灯。车身为侧面悬浮式车顶,车窗镀铬饰条从A柱向后方延展,贯穿车尾,延伸视觉效果。尾部造型紧凑,加入了鲨鱼鳍天线和LED尾灯。此外,GL6的LED日间行车灯为别克创新的光幕技术,渐层式的布光使灯光更具层次感。

别克全新MPV-GL6参数配置曝光 轴距超大众途安-图5

别克全新MPV-GL6参数配置曝光 轴距超大众途安-图1

别克GL6搭载通用旗下最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0kW,传动系统匹配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新车采用前轮驱动,动力参数上优于途安L的1.4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