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英朗

领动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英朗-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4S店获悉,目前该店现代领动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4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6款 12.98 11.58 1.4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智炫·精英型2016款 11.98 10.58 1.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京现代领动车型介绍

领动欢迎垂询 购车价9.98万元起售-图2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领动作为换代车型可谓是焕然一新。新车采用全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前脸极具现代家族气息;进气格栅使用六边形造型设计,加以镀铬材质修饰;前大灯采用全新设计,前雾灯被罩在回旋镖状的区域内,并使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领动欢迎垂询 购车价9.98万元起售-图3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领动领动 1.4T TOP DCT内饰采用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朗动更加精致,做工也更加细腻。在内饰配置方面,领动增加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层”两段式布局设计,各功能分区明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功能键布局合理,语音控制按键、定速巡航按键、菜单选择按键都在方向盘上,操作更加方便。此外,领动1.4T TOP DCT车型还采用智能后备箱开启系统,增加了实用性。

领动欢迎垂询 购车价9.98万元起售-图4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领动动力上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为95.6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升。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现代领动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4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领动
领动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9.98-14.68万

网友对领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领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