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优惠4 降价竞争福特蒙迪欧

雪佛兰迈锐宝优惠4 降价竞争福特蒙迪欧-图1

【网上车市晋城站 行情 原创】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晋城雪佛兰汽车4S店得知,店内迈锐宝车型有部分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部分最高可享受4万元的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X-雪佛兰-迈锐宝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 1.5T自动舒适版2017款 16.49 12.59 3.9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1.5T自动豪华版2017款 17.99 13.99 4.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1.5T自动旗舰版2017款 18.99 14.99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晋城车市 jinche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2.0L 自动

迈锐宝的外观融入了诸多雪佛兰的经典跑车元素,包括前脸、尾灯组等诸多外观元素都有着科迈罗的亮点。全车尺寸为4869*1854*1466mm,轴距为2737mm,车身外观颜色共有星辉银、爵士黑、加州红、皓沙白、天际灰、深海蓝共6种可选择。

雪佛兰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基于通用平台制造的迈锐宝内饰上依然使用环抱式的内饰设计,能让前排乘客获得更大的空间。在配置方面与君威基本相同,高配车型上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位互动服务、中控台彩色大屏,配置表现符合同级水平。

雪佛兰  2.4L 自动 前排中央扶手

2737mm的轴距尺寸足以满足车内空间的日常使用,全系车型支持座椅高低调节,高配顶配车型上配有皮质座椅,并可进行腰部支撑调节,行李箱容积为544L。

雪佛兰  2.0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迈锐宝搭载有1.6T、2.0L、2.4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08Kw(147Ps)/6200rpm、 137Kw(186Ps)/6200rpm,峰值扭矩为190Nm/4600rpm、240Nm/4800rpm,匹配的变速箱是第二代S6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晋城市华丽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晋城市华丽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356-6965333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中原西街2688号(牛匠村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49-18.99万

网友对迈锐宝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