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一代XV于9月19日上市 预计17万元起

XV是斯巴鲁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网上车市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新一代XV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全球化平台打造,搭载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预计17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丰田RAV4车型竞争。

斯巴鲁新一代XV于9月19日上市 预计17万元起-图1

斯巴鲁新一代XV于9月19日上市 预计17万元起-图2

斯巴鲁新一代XV于9月19日上市 预计17万元起-图3

斯巴鲁新一代XV于9月19日上市 预计17万元起-图4

新一代XV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中网内加入了横幅饰条,大灯组融入了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腰线由前门延伸至后门,拉伸了视觉感受,还配备了五辐式轮毂和车顶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配有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

斯巴鲁新一代XV于9月19日上市 预计17万元起-图5

斯巴鲁新一代XV于9月19日上市 预计17万元起-图6

新一代XV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使用了纯黑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橙色缝线和镀铬饰条。新车全系标配车顶天窗、车顶行李架和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安全配置,增配了斯巴鲁智能安全套装、EyeSight Ver3辅助驾驶系统等多种配置。

斯巴鲁新一代XV于9月19日上市 预计17万元起-图7

斯巴鲁新一代XV于9月19日上市 预计17万元起-图8

斯巴鲁新一代XV于9月19日上市 预计17万元起-图9

新一代XV基于斯巴鲁全新的SGP平台,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标配斯巴鲁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相比丰田RAV4 2.0L车型,新车在动力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