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现金优惠8.82万 促销力度竞争奔驰C级

近日,网上车市从潍坊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潍坊宝马3系全系优惠8.82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BMW,全称为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德文: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始于1916年,是德国一家世界知名的高档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总部位于慕尼黑

而与宝马3系进行对比的奔驰C级,潍坊地区最高优惠为3.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奔驰,德国汽车品牌,而今,奔驰汽车公司已成为了世界的豪华车了。在德国,大众汽车排第一,过了就是奔驰汽车公司,屈居第二。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08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五。美国《幸福》杂志公布的全球五百家最大工业公司中,奔驰公司名列第十,在全球最大汽车工业公司中,奔驰公司仅次于美国的通用福特和日本的丰田而居第四位,这一串的数字说明奔驰公司在全球汽车产业中的实力和地位,尤其是其经过了百年的风雨仍能保持强大的生命力更是叫人惊叹不已。

目前宝马3系奔驰C级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30.98-36.39万

网友对宝马3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3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