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自从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首秀后,揽胜星脉一直牵动着广大车主、媒体的心,都在等着这位新宠的诞生,作为揽胜系列最新成员,揽胜星脉顺利的接过了揽胜极光作为路虎家族颜值担当的大旗。全新揽胜星脉不止于一台豪华揽胜,它是以设计理念为核心开发的全新SUV,它极简的设计风格,精心雕琢的奢华内饰,强大的科技和性能,造就满载艺术匠心的SUV,成就非凡的驾驭体验,毫不夸张的说,它就是一件“艺术品”。全新揽胜星脉定位于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它的上市将填补捷豹路虎在这一市场的空白。新车推出基于2种动力输出,包括首发限量版在内的6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8.8万-104.8万元。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1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2

外观方面:高贵、具有质感、时尚风向标,科技感十足

路虎全新的揽胜星脉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细微之处的创新更凸显了这款车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线条简约到了极致,但整体表现却相当的高贵,细节的处理上也更具质感。车型颜色齐全,全车提供13多种外观颜色、配置丰富多选,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造型修长动感,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设计“星”光闪耀,格局高远“星”空无限,前卫揽胜“星”体验。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3

揽胜星脉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蜂窝状镀铬格栅和前保险杠相互协调,造型更加时尚、年轻、运动。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4

实拍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3X2145X1657mm,轴距达到2874mm,整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视觉效果最佳,在路虎家族中可以称得上最美。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5

大灯采用矩阵式LED激光大灯,最大照射距离达到了550m,并且可以根据对向来车自动调节灯光。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6

前保险杠两侧设计造型犀利的“獠牙”,采用当下流行的撞色设计,整体效果非常出色。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7

21寸的熏黑铝合金轮毂造型豪华、动感,轮胎尺寸为265/45/R21。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8

尾部的造型依然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大量上扬线条和倾斜的D柱营造出了动感的尾部线条。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9

首次出现在揽胜车系里与车头呼应的修长状横向尾灯,大大为尾部造型加分,显得十分协调,同样采用的是LED光源。

内饰:极简主义、脱俗非凡、富有豪华感

揽胜星脉的内饰坐进去就会给你一种好感,这种好感除了颜色和材质外,还有那种属于现代的科技感。会让你觉得它在未来的几年都不会过时,属于那种具有前瞻性的设计。这主要得益于内饰三块屏幕的设计,取消了繁琐的实体按键后,内饰变成了极简的风格,不过这样优秀的设计换来的是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和盲操作成功率的下降。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10

星脉的内饰虽然说大量延续了揽胜车系的中控风格,但最大不同在于更强的科技感。中控双屏幕设计首次出现在路虎车型上,当你走进车内,不禁被它强劲的科技感所折服。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11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根据使用者习惯切换不同显示模式,细腻的显示效果是提升质感的利器。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12

科技感极强的两块中控屏,上屏显示车辆和导航等信息,下屛控制整个系统,逻辑比较清晰,流畅度和清晰度是无可挑剔的,成为全车最大的亮点。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13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细腻,握感很好,集成多功能按键,分体式按键升级为整体式按键,成为内饰的另一大亮点。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14

中央扶手箱内设置有各类设备的接口,非常的实用。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15

大面积的羊毛混纺和少量的绒面皮革拼接而成,手感相当不错。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16

全景天窗虽然现在已经是烂大街了,但星脉的天窗开启面积非常大,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优势明显。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17

驾驶室空间足够大,身高180CM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为1拳左右。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18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后排头部空间为1拳,腿部空间2拳有余。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19

后备箱的标准容积为673L,内部空间十分整齐。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空间可以得到很好的延展。

动力方面,路虎将为销往中国市场的星脉提供三款不同的动力总成,分别是2.0L低增压版,2.0L高增压版,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00马力,对应车型尾标为P250和P300(据之前报道,P300车型将延后上市)。另一款动力系统则是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尾标P380。全系车型均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显示,P250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6.7秒,P300车型为6.0秒,而P380则为5.7秒。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20

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21

实拍车型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为450NM。

揽胜家族再添新宠 揽胜星脉深圳实拍-图22

路虎揽胜星脉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总结:不可否认,揽胜星脉突出的科技感是路虎家族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也重新诠释了豪华的定义。揽胜星脉的推出很好的填补了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市场空白,帮助路虎更全面的覆盖豪华SUV市场。我们也坚信揽胜星脉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一定会取得骄人的成绩的。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755-82125557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口东益汽车城二期G1-G2号(车管所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57.28-87.88万

网友对揽胜星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星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