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B级多少钱 奔驰B级降价5万元钜惠来袭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十堰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5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奔驰-奔驰B级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奔驰B级B 200极地限量版2017款30.5530.55暂无优惠询价
奔驰B级B1802017款24.219.25询价
奔驰B级B 200动感型2017款26.221.25询价
奔驰B级B 200时尚型2017款28.223.25询价
奔驰B级B 200豪华型2017款30.525.5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奔驰,德国汽车品牌,而今,奔驰汽车公司已成为了世界的豪华车了。在德国,大众汽车排第一,过了就是奔驰汽车公司,屈居第二。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08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五。美国《幸福》杂志公布的全球五百家最大工业公司中,奔驰公司名列第十,在全球最大汽车工业公司中,奔驰公司仅次于美国的通用福特和日本的丰田而居第四位,这一串的数字说明奔驰公司在全球汽车产业中的实力和地位,尤其是其经过了百年的风雨仍能保持强大的生命力更是叫人惊叹不已。

文章内的价格为十堰合作经销商提供,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询价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奔驰B级
奔驰B级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22.08-33.18万

网友对奔驰B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B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