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抄底价清零 哈弗H2最低优惠1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临沂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临沂哈弗H2全系优惠1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9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长城汽车拥有哈弗与长城两个产品品类品牌:长城品牌,目前旗下主要包括轿车、小型SUV皮卡MPV车型;哈弗主要是开发、生产车身长4.3米以上的SUV车型。2002年,随着SUV赛弗的上市,代表着哈弗的第一次正式亮相。2013年3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年会上,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作为长城SUV的标志性品牌,哈弗即日起与长城实行品牌分网,形成独立品牌,独立设计研发,实现经销服务体系独立化。

车市推荐:目前哈弗H2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1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相关阅读
哈弗H2
哈弗H2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7.49-9.49万

网友对哈弗H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2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