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最美中国行#探界者DAY#燃爆四省

9月2日,雪佛兰最美中国行#探界者DAY#燃爆华南四省。这是雪佛兰华南四省一场探界者们史无前例的聚会,这是一个属于探界者车主的夜晚!

华南四省50座城市,逾500探界者车主,在这一天相约,从不同的城市出发,走不同的旅程,在不同四地集结,广东龙门南昆山、广西崇左德天瀑布、福建连城冠豸山、海南三亚海棠湾,一同见证具有探界精神的族群首次相聚。

霸气的探界者车队行驶在群山环绕的美丽的高速上,集体双闪,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晚会以广东为主会场,福建、广西、海南为分会场,四个会场的节目表演极具地方特色,在艺术上活灵活现地演绎“探界不同”,燃起500探界者车主的热情,使这一晚热血沸腾!

探界者DAY聚会之上,此前经过#探界者计划#募集,获得最多支持的四省车主代表,在四地云视直播联线下,受邀轮番上台分享与探界者一起完成#探界者计划#的精彩点滴,同时为全体探界者们奉上这份“探界不同”的礼物。

广西车主陈松标

怀揣对故乡的热爱,与探界者一起重回儿时生活故土,用独特不同的视角“鸟瞰广西”,用航拍记录故乡山水,抒发对故乡的独特情怀,怀缅回忆中的纯真年代。

福建车主张泽澄

作为一名卡丁车爱好者,籍#探界者计划#完成多年梦想,成功与探界者一起带上卡丁车,向不同城市出发,为体验挑战不同的赛场,探寻激情与心跳,开启踏上“征服之路”。

海南车主80后设计师余立峰

用行动探寻一切创作灵感来源,在国境南端的美丽三亚,来一场“海底大冒险”,探界海平面以下的美丽不同。

广东车主叶斌

驾驶探界者穿山越岭,追求着原始纯粹的食材,在广东英德仙湖,创作出“舌尖上的南粤”美味,向全体探界者们分享来自美食的探界不同。

来自第五位探界者车主的公益倡议“雪佛兰2017红粉笔计划”

除了四省车主代表以外,我们还支持了第五位探界者车主张雅琳的#探界者计划#。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她,长期关爱和支持孩子们的生活、医疗和教育条件。在这个#探界者DAY#的夜晚,她向所有探界者车主发起倡议,一起加入雪佛兰红粉笔计划,帮助支持偏远地区孩子们的生活和成长,相约2017红粉笔计划第六站福建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向全体探界者车主授予“探界者勋章”

#探界者DAY#是华南探界者车主首次大型聚会,也是探界者们展现探界精神和追求的缤纷舞台,雪佛兰华南特别向到来的所有车主授予“探界者勋章”,感谢和彰显车主们的探界精神。

 

让实力 更具实力——雪佛兰探界者

雪佛兰新一代探界者Equinox是雪佛兰品牌基于全球市场的又一SUV力作,作为雪佛兰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探界者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尽显SUV鼻祖的强悍大气风范。

传承82年SUV灵魂,彰显美式力量

融入当代潮流元素,以时代灵感诠释经典美学,勾勒力量感与设计感兼备的大气外型。

碾压级强悍性能,探索发现更多可能

配备两套同级领先的动力系统,强劲且高效(2.0T+9AT/1.5T+6AT动力组合);搭配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全方位对抗危险,一路安心守护

IIHS最高安全碰撞标准的强悍车身、同级领先的10项电子智能安全系统。

前瞻性智能科技,人性化互联体验

第十代安吉星智联系统、AppleCarPlay、Onstar车载wifi,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探界者的实力,赢来高支持率。探界者上市后45天销量破万,至7月底,探界者上市三个月的累计销量达22,451辆,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探界者DAY聚会是探界者们发现不同世界的新开始,也是系列探界者DAY活动的开始,未来,雪佛兰探界者依旧会征集探界者计划,带更多的探界者实现自己的探界梦想。

热爱生活、追求狂野、充满冒险、敢想敢为、追逐自由!

探界不同,探界继续!

因为热爱,我们驾驶探界者一起出发

因为梦想,我们发现了生命中的精彩

因为行动,我们用实力见证非凡的人生

因为分享,我们用不同的角度认识世界

探界者DAY,是探界者们发现不同世界的新开始!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