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和新帝豪哪个好 远景最新优惠报价

近日,网上车市从宣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宣城远景最高优惠达0.7万。详情如下:

吉利全球鹰-远景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远景1.5L手动幸福版2017款5.895.190.7询价
远景远景1.5L自动幸福版2017款6.695.990.7询价
远景1.3T手动幸福版2017款6.595.890.7询价
远景1.3T手动尊贵型2017款6.796.090.7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05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2008年11月6日,吉利正式发布全新子品牌GLEAGLE—“全球鹰”。这是吉利汽车战略转型之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在2008年的广州车展上,吉利熊猫作为“全球鹰”品牌下的首款车型正式上市。全球鹰象征“时尚、激情、梦想”。

而与远景进行对比的新帝豪,宣城地区最高优惠为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05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资产总值超过140亿元。连续六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 连续四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被评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首批“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是“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

目前远景、新帝豪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

网友对远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