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前8月销量稳步增长 WEY环比大涨18.4%

进入2017年以来,长城汽车推出了哈弗全新H6、新H8、H9以及WEY VV7、VV5s等多款SUV车型,销量呈现出稳步增长趋势。9月5日,长城汽车公布了销量数据:1-8月累计销售新车603,469辆,同比增长1.88%。WEY品牌首款豪华SUV——VV7在8月销量达7,197辆,环比增长18.4%。本月12日,长城汽车旗下新品牌——WEY将携六款新车亮相2017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其中包含汽油、新能源车型以及一款全新SUV。

长城汽车前8月销量增1.88% VV7实现三月连涨-图1

长城汽车前8月销量增1.88% VV7实现三月连涨-图2

长城前8月销量稳步增长 WEY环比大涨18.4%-图1

长城前8月销量稳步增长 WEY环比大涨18.4%-图2

今年8月,长城汽车旗下四品牌(WEY、哈弗SUV、长城轿车、风骏皮卡)共计销售新车达73,663辆,同比增长0.8%。具体车型方面,哈弗SUV依旧是长城汽车销量的主力军,8月共贡献58,052辆销量,其中领跑中国SUV市场的H6销量为39,147辆,哈弗H2达10,080辆。

全新SUV

长城汽车8月销量-图1

WEY品牌将亮相的全新SUV,预计将是代号为W03的车型。外观将延续WEY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相比VV5s将更加紧凑,或将定位于小型SUV。

WEY P8

长城汽车8月销量-图2

WEY P8是WEY VV7的插电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外观前脸采用更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并且四周被镀铬装饰条包裹。两侧LED头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而转向灯发光方式为流水样式,三个竖直的LED灯组与品牌LOGO相呼应。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

长城汽车8月销量-图3

WEY P8内饰采用黑白双色的风格,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搭配圆形出风口,并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还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AEB、LDW等配置。

长城汽车8月销量-图4

WEY P8采用了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秒。家用充电器1.6kW(220V)充满电需要4个小时,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网上车市 2017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