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搭9寸中控大屏

瑞虎5x奇瑞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基于Conceptβ概念车打造而来。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获得了瑞虎5x的部分配置。新车将配备9寸中控显示屏,以及ESP电子驻车系统、车身发动机防盗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13项安全配置,并搭载1.5T“i-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

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配13项安全系统-图1

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配13项安全系统-图2

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配13项安全系统-图3

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配13项安全系统-图4

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配13项安全系统-图5

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配13项安全系统-图1

瑞虎5x在内饰方面采用红、黑双色配色,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9寸中控触摸屏(支持1080P显示)和EPB电子驻车系统。4.8寸彩屏仪表盘可提供常规界面显示、提醒显示以及警报提醒显示的功能。新车带有皮质座椅,支持主驾驶六向电动调节、四向电动腰靠,前后排还配有四个USB充电接口。全景玻璃天幕和0.3m²的全景天窗也将出现在该车当中。

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配13项安全系统-图6

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配13项安全系统-图7

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配13项安全系统-图8

瑞虎5x将配备ESP、LDW车道偏离预警、TPMS胎压监测、环护式六方位安全气囊以及延伸式车门等13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新车全系标配车身+发动机防盗系统,解锁异常时可自动锁止发动机。

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配13项安全系统-图9

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搭9寸中控大屏-图1

外观方面,瑞虎5x整车造型饱满,格栅部分大面积选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奇瑞品牌LOGO通过一根镀铬饰条巧妙的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相比现款瑞虎5车型尺寸略有减小,但轴距增加了20mm。

奇瑞瑞虎5X全新SUV配置曝光 配13项安全系统-图11

动力方面,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瑞虎5
瑞虎5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8.8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