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威售价6.58万元起 竞争长安CX70

迈威售价6.58万元起  竞争长安CX70-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力帆经销商了解到,店内迈威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车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L-力帆-迈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威 1.8L手动舒适型2017款 6.58 6.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迈威 1.8L手动精英型2017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迈威 1.8L自动尊享型2017款 7.98 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力帆迈威车型介绍

力帆汽车  1.8L 左前正45度

力帆迈威是一款7座SUV车型,这款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格栅设计,中间配以镀铬横条装饰,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还采用了蓝色装饰。在侧面和尾部,这款车的线条十分硬朗,腰线采用两段式设计,造型比较动感。尾部则采用了与前脸相似的设计语言。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760/1730mm,轴距为2720mm。

力帆汽车  1.8L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部分,力帆迈威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新车的座椅为2+3+2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均可自由调节或翻叠。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大屏、防夹天窗、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

力帆汽车  1.8L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此次上市的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其他方面,这款车将配备ABS+EBD,采用了非独立后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力帆迈威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迈威
迈威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68-7.38万

网友对迈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