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五国峰会ing 普京/莫迪等元首座驾曝光

2017年9月3日-9月5日,第九届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在中国厦门盛大举行。会议期间,多家汽车厂商旗下车型被选定为官方指定用车,负责会议接待。网上车市梳理了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上用于接送各方贵宾和政要的10款指定用车,包含红旗L5H7奇瑞瑞虎7 SPORT、东南DX7上汽大通G10 PLUS和V80、广汽传祺GA6和GA8江铃福特途睿欧以及江铃驭胜S330,其中仅有一款合资品牌车辆,其余全部是自主品牌。

金砖五国峰会ing  普京/莫迪等元首座驾曝光-图1

金砖五国峰会ing  普京/莫迪等元首座驾曝光-图2

红旗L5

金砖五国会议ing 钦点8大自主/合资车型助阵-图1

金砖五国会议ing 钦点8大自主/合资车型助阵-图2

红旗L5是本届会晤接待金砖国家领导人的专属座驾,定义为E级轿车,车身长宽高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外观整体沿用了2009年国庆阅兵车CA7600J,呈现出极其复古造型。进气格栅“直瀑式”设计造型,搭配两侧圆形的头灯组,辨识度十足。尾部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两侧尾灯则为竖直状造型。

八台大轿来接驾 细数金砖国家会晤御用“坐骑”-图4

八台大轿来接驾 细数金砖国家会晤御用“坐骑”-图5

红旗L5内饰中控采用全数字液晶显示仪表盘,搭配桃木装饰,且前后门把手内侧镶有一款云龙纹白玉。拥有的通电式隐藏玻璃以及恒温四驱空调等配置,让红旗L5不失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一台代号为CA12GV60-01的6.0L V12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智能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550Nm。

奇瑞瑞虎7 SPORT

官方指导价:10.99-15.09万

金砖五国会议ing 钦点8大自主/合资车型助阵-图2

瑞虎7 SPORT是本届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指定用车之一。外观整体采用奇瑞家族式设计,贯穿式的镀铬条连接了两侧头灯,拉宽了前脸视觉宽度。进气格栅与全新设计的运动保险杠进行熏黑处理,并在车侧配备19寸多辐式轮毂。尾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加以镀铬装饰包裹,配合LED光源尾灯组,运动气息十足。

八台大轿来接驾 细数金砖国家会晤御用“坐骑”-图9

瑞虎7 SPORT的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多处细节运用了哑光电镀材质点缀。全新造型的换挡杆采用电镀金属材质搭配皮质材料,运动特征显露无疑。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1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东南DX7

官方指导价:9.69-13.99万

金砖五国会议ing 钦点8大自主/合资车型助阵-图3

DX7是东南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由世界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前脸造型为分层式风格,进气格栅内配备流线型镀铬饰条,中网轮廓处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车顶配备了银色行李架,后保险杠处采用银色护板包裹。

金砖五国会议ing 钦点8大自主/合资车型助阵-图4

八台大轿来接驾 细数金砖国家会晤御用“坐骑”-图13

DX7内饰中控显示屏采用全新嵌入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氛围。拥有的360度全方位监察、ESC车身稳定系统、EPB智能电子手刹系统等安全配置以及全智能电动尾门、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等实用性装备一应俱全。动力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和143kW,峰值扭矩为215和26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通G10 PLUS

官方指导价:13.38-26.98万

金砖五国会议ing 钦点8大自主/合资车型助阵-图5

大通G10 PLUS作为一款MP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68*1980*1928mm,轴距3198mm。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头灯组采用氙气光源,内部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而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由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

八台大轿来接驾 细数金砖国家会晤御用“坐骑”-图15

八台大轿来接驾 细数金砖国家会晤御用“坐骑”-图16

大通G10 PLUS内饰中控台拥有嵌入式多媒体屏,方向盘则为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拥有10.1英寸液晶屏,支持智能语音导航、360°环视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现车辆解锁、车辆定位等功能。动力提供了1.9T柴油版与2.0T汽油版车型可选,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5Nm。

江铃驭胜S330

官方指导价:8.88-14.08万

金砖五国会议ing 钦点8大自主/合资车型助阵-图6

驭胜S330前脸两侧的“C”形LED日行灯十分醒目,下方进气格栅面积较大,前大灯与中网相连,向外凸起的翼子板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分为上下两条腰线,较高的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充满了运动气息。尾部舷窗面积略小,粗大的镀铬条与尾灯相连。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为2712mm。

金砖五国会议ing 钦点8大自主/合资车型助阵-图7

驭胜S330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内饰,中控台部分区域覆盖了碳纤维纹理饰板,8英寸多媒体屏幕为全系标配。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仪表盘造型十分独特。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A8

官方指导价:14.98-25.98万

金砖五国峰会ing  普京/莫迪等元首座驾曝光-图3

传祺GA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mm,轴距为2907mm。前脸采用家族式“凌云翼”设计,格栅上方硕大的镀铬饰条与前大灯自然过渡,拉宽了车头的横向感官。尾部设计相对简洁,主要采用柔和圆润的线条营造出富有张力的视觉效果。

金砖五国峰会ing  普京/莫迪等元首座驾曝光-图4

祺GA8内饰采用实木、真皮及软性材料的搭配,层次感较强。真皮座椅、门板内侧采用菱形状缝制,凸显豪华及舒适感。动力提供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8和145kW,峰值扭矩达280和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