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长沙浏阳地区的荣威车主们、希望选购互联网SUV、新能源互联网SUV和新能源互联网轿车的顾客们、希望选购上汽荣威汽车的顾客朋友们:

特好消息!

特好消息!

特好消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新一代新能源互联网车上汽荣威即将落户长沙浏阳地区!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正在抓紧装修中,即将9月底或10月初进入试营业啦!我们将在长沙浏阳花炮大道26号(电力局斜对面/汽车西站旁边)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在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2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将尽快起航!在此特别感谢当地政府和上汽集团各级领导、广大市民和员工的支持与关注,长沙宝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上海汽车授权经营的荣威品牌4S店,集整车销售,配件销售,车辆维修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4S店,是上汽荣威在长沙浏阳地区的标准4S店,公司以“与时俱进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接地气人性化地服务客户为已任,努力为客户带来专业的顾问式销售服务。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3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从专业的新车销售服务,到完善的售后保障;从丰富多彩的车主活动,到车主互动交流平台,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致力于传播昂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汽车生活理念,让广大客户在工作生活中找到享受驾车乐趣,为消费者传递荣威品牌“品位、科技、实现”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4

荣威 “3”系列 360 350

荣威360:看上去十分大气,尤其是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大面积镀铬装饰增加了前脸的豪华感,整车侧身并不算修长,但是给人感觉很匀称。轮胎采用玛吉斯的205/55 R16,前后大灯均采用横向设计,不仅能够加宽了整车的比例,造型方面也给外观增加了一定的美观度。

荣威350:通过领先的VTi及其他先进技术的运用,荣威350获得了优异的动力及能耗表现。与成熟的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相匹配之后,荣威350不仅在同级车中率先满足欧IV排放标准,其综合能力更是超越部分合资品牌出品的A级车型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5

荣威“I”系列 i6——互联网轿车

荣威I6:是荣威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其原型车是荣威Vision-R概念车。新车大量保留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车身线条与头尾造型等。前脸部分,新车与荣威RX5车型采用了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横向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全LED大灯相连,颇具精致感。尺寸方面,荣威i6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其中车宽和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均较为领先。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6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7

荣威“9”系列 950——行政版互联网轿车

荣威950:前脸设计延续家族造型风格,多片式展翼型前格栅突出精品商务的尊贵大气,凸显品牌特色,配上棱角分明的异型大灯,整体显得凌厉、充满力量感。贯穿式的下进气口与两旁的菱状雾灯自成一体,似玉带环腰,线条非常优雅。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8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9

荣威“R”系列RX5——超级互联网SUV

荣威RX5:该车采用“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2.0T和1.5T两款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来说,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8.1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8L。此外,荣威RX5采用保时捷底盘调教、与路虎同源的GKN智能适时四驱、全独立悬架系统、四路全高速CANBUS系统总线等,全面提升驾乘品质。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10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11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12

专注打造

新一代新能源互联网车的上汽荣威品牌

上汽荣威浏阳一级经销商长沙宝成4S店,带给您更人性化更专业化的就近尊享体验!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即将浏阳启航-图13

上汽荣威长沙宝成4S店

销售热线:18874826898 高伟嘉(微信同号)

地址:长沙浏阳市集里街道花炮大道26号(汽车西站旁边)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