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昂对比宝马5系哪个好 2017款辉昂直降2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焦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焦作辉昂最高优惠达2万。详情如下:

大众-辉昂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辉昂480 V6四驱豪华版2018款52.950.92询价
辉昂380TSI两驱商务版2018款34.932.92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0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大众汽车公司是德国最年轻的、同时也是德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厂家。使大众公司扬名的产品是甲壳虫(Beetle)式轿车(由费迪南德?保时捷设计),该车在80年代初已生产了2000万辆。它启动了大众公司的第一班高速列车,紧随其后的高尔夫(Golf)、帕萨特(Passat)等也畅销全世界。从1984年大众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大众汽车是第一批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国际汽车制造商之一。

而与辉昂进行对比的宝马5系,焦作地区最高优惠为13.2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0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BMW,全称为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德文: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始于1916年,是德国一家世界知名的高档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总部位于慕尼黑

目前辉昂、宝马5系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辉昂
辉昂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34-63.9万

网友对辉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辉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