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广汽传祺GS7&GS3双车上市!

信阳骏海热烈庆祝广汽传祺GS7&GS3双车上市圆满落幕!

在试问如今什么样的车型最火?每个人心中都能说出一些代表个人喜好的素质,漂亮、大气、时尚、质感、舒适、安全、智能、省油等等......当然,如果有人这么问我,我给出的答案会是:SUV、时尚智能、安全省油,如今车企推新,似乎只要跟这几个要素沾边,都能收获不错的销售成绩,而今天我们的主角,也恰恰融合了这几大要素!

2017年9月2日下午3点,

随“新”所遇—广汽传祺GS7&GS3信阳骏海店上市发布,广汽传祺全国经销商同步进行!

尽管天公不作美一直在下雨,但依旧阻挡不了客户的热情!

热烈庆祝广汽传祺GS7&GS3双车上市!-图1

热烈庆祝广汽传祺GS7&GS3双车上市!-图2

都市领秀大五座SUV—传祺GS7

热烈庆祝广汽传祺GS7&GS3双车上市!-图3

新风潮智联SUV—传祺GS3

 

热烈庆祝广汽传祺GS7&GS3双车上市!-图4

现场精彩互动

热烈庆祝广汽传祺GS7&GS3双车上市!-图5

都市领秀大五座SUV—传祺GS7售价区间:14.98万—20.98万!

热烈庆祝广汽传祺GS7&GS3双车上市!-图6

新风潮智联SUV—传祺GS3售价区间:7.38万—11.68万!

热烈庆祝广汽传祺GS7&GS3双车上市!-图7

广汽传祺上市6年来,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发展路径,保持优质高速发展态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85%以上。

今年1-7月,中国乘用车市场增速仅为3.42%,广汽传祺全矩阵发力,逆市上扬,累计产销达 29万辆,同比增长53.2%。明星车型GS4累计销量超66万辆,月销量稳居SUV前三;

热烈庆祝广汽传祺GS7&GS3双车上市!-图8

传祺GS8汉兰达锐界三强鼎立,今年7月更以57.7高分的优异成绩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价。在轿车市场,传祺GA6、GA8领军中国品牌中高端轿车市场,实现了SUV和轿车的均衡发展。

热烈庆祝广汽传祺GS7&GS3双车上市!-图9

新风潮智联SUV 传祺GS3乐趣至上,追随潮流,为潮玩乐活派而生!都市领秀大5座SUV 传祺GS7轻松前行,乐于探索为乐趣进享者而来!GS3、GS7新双子星加入,广汽传祺完成了从A0级到C级SUV完善产品矩阵,持续带动传祺品牌向上突破。未来,我们相信广汽传祺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品质优先,拥抱崭新的科技,持续为全球消费者开启更富活力与创造力的移动生活体验!

日前,广汽传祺信阳骏海店两款新车火爆抢订中,越早下订,越早提车,金九银十已经到来!

聪明的人早已经开上了新车!你还要选择继续等待吗?

信阳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阳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376-3868888
地址:信阳市312国道原京港澳高速路口东1公里路南(第五人民医院斜对面)
优惠促销 眼看就眼看就眼看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传祺GS3
传祺GS3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7.38-11.68万

网友对传祺GS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