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

说到奇瑞瑞虎5,你肯定不会陌生,但要是在5后面加个小“x”呢?好啦,不卖关子了,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奇瑞瑞虎家族的新成员——瑞虎5x

说到这个“x”,我们知道在数学方程里,“x”代表着未知数。那么这个5x的“x”,也同样代表了未知、希望、极致、科技等元素。奇瑞希望通过瑞虎5x,来向市场传达奇瑞2.0时代的愿景以及行动。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1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2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3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4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5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6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7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8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9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10

    在外观方面,瑞虎5x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与同门师哥瑞虎7有几分相似。不大的车身尺寸,却通过雕塑般立体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设计,以及奇瑞勇于创新的设计理念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11

内饰方面,瑞虎5x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不对称设计中控台,给人不循规蹈矩的创新思维。在用料上,奇瑞也为瑞虎5x配备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使内饰氛围更具豪华感。

在动力方面,瑞虎5x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敬请期待。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12

奇瑞的创新之路 设计解析奇瑞瑞虎5x-图13

    近年来,曾经中国汽车品牌里的“工科生”,也开始玩起来设计和创新。在这个颜值即真理的年代,光有一肚子学问,没个好长相,比那些高颜值的车型总是吃亏不少。虽然瑞虎5x并没有让我们眼前一亮的巨大设计革新,但是在创新理念上,我确实看到了奇瑞的努力,期待奇瑞能在2.0时代以及未来的3.0时代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瑞虎5
瑞虎5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8.8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