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凌轩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

网上车市长沙站8月29—31号,长安凌轩1.5T+6MT湖南区域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在邵阳南山开启,南山的牧场美景与凌轩1.5T相融合,体验行走在天地间的自在!前往途中,依次走过了高速路,国道,山路以及乡村道路,凌轩作为长安汽车首款MPV,在城市路中,完美的体现了他拥有轿车底子的操控性,而在郊区路中,又表现出良好的地盘支撑,路过颠簸路面时更是把自己最舒适的一面展现给所有乘客,再遇到坡路时候,更是让大家体验到了凌轩1.5T的高扭矩。凌轩1.5T在道路试驾和风景试驾中力获媒体一致好评。

长安凌轩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1

由于此次目的地路途远,试驾车队先乘坐大巴前往邵阳,然后从邵阳和昌4S店出发,前往南山牧场!在欣赏南山风景时,通过不同的路段感受凌轩1.5T带来的驾享之旅!

长安凌轩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2

车队抵达南山后,稍作休整,30号上午前往高山红哨-紫阳峰-乱云奇峰-长安营-等景点,尝试了骑马,射箭!晚上在露营基地吃着烤羊,别有一番风味!

长安凌轩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3

当然,这次活动的主角还是凌轩1.5T,整个试驾会上,凌轩1.5T的表现着实让人赞叹不已!长久以来,MPV的外形相较于轿车和SUV层出不穷的酷炫外观来说,难免因为偏重于商务而显得有些沉闷,过于中规中矩的外观让MPV在面对个体家庭为主体的消费者时总是有种“勾搭不到位”的尴尬!

长安凌轩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4

凌轩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其最大扭矩的输出区间为2000rp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它的日常驾驶感受比较轻快,转速上到2000rpm之后,还会有些许推背感,这台1.5T发动机动力可谓充沛,无论是市区驾驶还是超车,对于这辆车来说都没有难度。

长安凌轩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5

长安凌轩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6

 

凌轩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在用料方面也比较厚道,一些皮质和缝线很好的点缀看上去质感提升了不少,而且整体的做工令人称奇,就连到场网红都直呼想买一辆凌轩!8英寸的中控屏幕包含了许多实用的功能,例如蓝牙电话、蓝牙音乐、高德地图导航、百度CarLife等。全系标配了自动大灯、内后视镜防眩目、ESP车身稳定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等实用的功能。

长安凌轩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7

长安凌轩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完美收官-图8

长安凌轩是长安汽车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中型家用MPV力作,此次1.5T+6MT车型的上市,不仅为MPV车市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选择。这款努力在颜值、动力、操控、舒适性、性价比上都“多一点”的长安凌轩1.5T+6MT车型市场表现无疑让人十分期待。

长沙地区经销商信息:

湖南润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5284245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H06栋(长沙银行斜对面)

长沙润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31-88168618

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嘉运路19号麓谷汽车世界D04栋

长沙县润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6808699

地址:长沙县开元路与锦绣路交汇处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