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新T70X搭1.4T引擎 年底上市(内饰谍照)

启辰T70X东风启辰旗下的紧凑型SUV,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启辰新款T70X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配置小幅升级,手动挡车型增加了中控大屏,新车有望今年年底上市。

启辰T70X内饰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年底上市-图1

启辰T70X内饰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年底上市-图2

新款T70X的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黑色/棕色内饰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内饰配置有所升级,手动挡车型上也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但自动空调等配置或仍将为高配车型专属。

启辰T70X内饰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年底上市-图3

新车前脸采用启辰家族式的格栅设计,启辰logo镶嵌于上横条格珊之间,前大灯造型犀利。车侧新增银色饰条,更加凸显运动。

启辰T70X内饰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年底上市-图4

启辰T70X内饰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年底上市-图5

车尾造型方正,富有层次感。尾灯增加了熏黑设计,后保险杠造型有所变化,其下方银色护板设计更加运动。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配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天窗、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等。

启辰T70X内饰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年底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70X在现有1.6L、2.0L两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1.4T发动机。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0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