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XV详细配置曝光 加装超级四驱系统

XV是斯巴鲁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新款车型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斯巴鲁全新XV的详细配置。新车共计推出4种车型,加装了X-mode四驱增强模块,相比于现款车型,将具备更强四驱的能力。

斯巴鲁新XV详细配置曝光 加装四驱增强模块-图1

斯巴鲁新XV详细配置曝光 加装四驱增强模块-图1

斯巴鲁新XV详细配置曝光 加装四驱增强模块-图3

斯巴鲁新XV详细配置曝光 加装四驱增强模块-图4

全新XV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使用了纯黑配色,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和橙色缝线。配置方面,全系加装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和后排USB电源。安全方面,新车还配备了X-mode四驱增强模块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斯巴鲁新XV详细配置曝光 加装四驱增强模块-图5

斯巴鲁新XV详细配置曝光 加装四驱增强模块-图6

全新XV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网状设计,中网内加入了单横幅装饰,大灯组为全新样式,内部融入了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使用了溜背式造型,配备了五辐双色轮毂。尾部装配LED尾灯和高位刹车灯,与前脸相呼应。

斯巴鲁新XV详细配置曝光 加装四驱增强模块-图7

全新XV基于斯巴鲁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搭载了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传动系统,新车匹配CVT变速箱,此外将标配斯巴鲁标志性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