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明年推新7座SUV 外观更炫/PK江淮瑞风S7

全新瑞虎5奇瑞汽车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基于T1X平台打造。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全新瑞虎5 7座版的图片。新车相比全新瑞虎5在车身尺寸上有明显加长,尾灯组加入了LED光源,使整车外观更加炫酷。新车或将于明年上市,起售价预计在9万元左右,届时将与瑞风S7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奇瑞明年推新7座SUV 外观更炫/动力或有惊喜-图1

全新瑞虎5七座版谍照曝光 或将2018年上市-图1

奇瑞明年推新7座SUV 外观更炫/动力或有惊喜-图2

全新瑞虎5七座版谍照曝光 或将2018年上市-图4

从图中可以看出,全新瑞虎5 7座版相比全新瑞虎5车身尺寸明显加长,新车在C柱后面增加了一个侧窗,D柱部分较为粗壮,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以及后窗高位刹车灯,排气布局为隐藏式。

奇瑞明年推新7座SUV 外观更炫/PK江淮瑞风S7-图1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5 7座版或将搭载与全新瑞虎5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