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最高优惠2万 热销车型充足可选

近日,笔者从淮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观致3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可达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注:2017年08月3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观致3外观怎么样:

D_H122762471说:漂亮,格栅就是现在车上没有出现过的

观致3油耗怎么样:

闲逛到处看看说:市里高峰期走一圈7.9,够省

观致3动力怎么样:

公子权79869487说:比试过的朗逸速腾1.6L的要更强劲,高速上飚它一直压着朗逸。

观致3操控怎么样:

公猪可耻专家早死说:过弯时很有信心,即使急转后轮摩擦距离也比朗逸短,这就是轮胎和地盘调校的好。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观致3 轿车
观致3 轿车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89-15.39万

网友对观致3 轿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