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半年销量下滑17% 利润亏损增81%

郑州日产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2.58万辆,同比下降17.4%。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郑州日产营业总收入约为28.5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0.29亿元,同比去年亏损增加了81.2%。

郑州日产半年销量下滑17% 利润亏损增81%-图1

郑州日产半年销量下滑17% 利润亏损增81%-图1

郑州日产半年销量下滑17% 利润亏损进一步加大-图2

目前郑州日产涉及商、乘两大市场,由郑州日产与东风风度两大品牌组成。根据东风汽车公布的2017半年度报告显示:1-6月份,郑州日产营业总收入约为28.57亿元,同比增10.48%。尽管郑州日产上半年营业总收入较去年增加了2.71亿元至28.57亿元,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还属于亏损状态,由2016年的0.16亿元增至-0.29亿元。主要原因在于郑州日产主导产品皮卡处于产品切换过渡期,MPVSUV区隔新品投放缓慢,失去市场竞争力等因素。

郑州日产半年销量下滑17% 利润亏损进一步加大-图3

今年上半年,郑州日产共计销售2.58万辆,与去年的3.13万辆相比,下滑17.4%。其中,绝大多数销量来源于东风风度三款SUV车型。郑州日产主攻皮卡、商用车市场,6月份推出了新皮卡纳瓦拉。今年,国内市场对皮卡车型的限制逐渐被打开,利于郑州日产发展。但皮卡领域想要成为蓝海市场还需要时间沉淀。(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