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对比东南DX3哪个好 2017款东南DX7直降1.1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黄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黄石东南DX7全系优惠1.1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8月3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头部造型设计,由东南昂首朝上,表现出振翅欲飞的态势,表现出企业旺盛、强烈的进取心及能力。有得利卡、菱帅、菱利、V3菱悦、蓝瑟、君阁蓝瑟翼神等产品。

而与东南DX7进行对比的东南DX3,黄石地区最高优惠为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8月3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头部造型设计,由东南昂首朝上,表现出振翅欲飞的态势,表现出企业旺盛、强烈的进取心及能力。有得利卡、菱帅、菱利、V3菱悦、蓝瑟、君阁、蓝瑟翼神等产品。

目前东南DX7东南DX3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8.99-13.69万

网友对东南D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