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对比野马T70哪个好 2017款汉腾X7直降0.3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枣庄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枣庄汉腾X7全系优惠0.3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8月3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 自成立以来,汉腾汽车潜心发展,已具备打造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主打产品包含SUVMPV等系列乘用车型。 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与此同时,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等优势完美融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而与汉腾X7进行对比的野马T70,枣庄地区最高优惠为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8月3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四川汽车工业集团公司是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客车、越野车生产的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注册资本9076.6万元,员工400余人,各类中高级技术专业人才81人。   四川省政府从1994年起就把汽车工业列为省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公司的“野马”牌系列汽车产品也被列为本省扶持发展的8项优势产品之一。

目前汉腾X7野马T70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汉腾X7
汉腾X7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7.88-15.68万

网友对汉腾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