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vio对比奥迪Q5 43万元买车怎么选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收集了金华地区Stelvio车系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信息,目前共3个在售车款,最高优惠高达1万元,裸车售价40.8--46.8万元,详情见下表: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Stelvio2.0T 200HP精英版2017款41.840.81询价
Stelvio2.0T 200HP豪华版2017款44.843.81询价
Stelvio2.0T 280HP豪华版2017款47.846.81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8月3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无论在汽车技术还是在汽车运动上,阿尔法.罗密欧都无愧于是20世纪的里程碑之一,运动的本性已经流淌在每一辆阿尔法罗密欧身上,成为阿尔法罗密欧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像DNA一样。新的147、GTA和Spider等

而与Stelvio进行对比的奥迪Q5,金华地区最高优惠为7.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8月3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现为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产品有A1系列、A2系列、A3系列、A4系列、A5系列、A6系列、A8系列、Q7SUV)、R系、敞篷车及运动车系列等

目前Stelvio、奥迪Q5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Stelvio
Stelvio 网友评分 : 4.48
参考价 : 39.98-127.98万

网友对Stelvio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Stelvio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