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芒果(长沙)国际车展九月华丽绽放

网上车市长沙站又是迎来一年“金九银十”,长沙将迎来九月汽车盛宴—9月14日至18日芒果(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在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华丽绽放。

2017年芒果(长沙)国际车展九月华丽绽放-图1

专业规范·权威办展单位

本届车展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长沙新瑞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得到湖南永通、湖南申湘、湖南兰天、华洋世纪、湖南津湘、湖南力天、浙商中拓、湖南九城八大汽车经销商集团及湖南其他汽车经销商集团的全力支持。

2017年芒果(长沙)国际车展九月华丽绽放-图2

共“湘”盛举,打造多元国际车展,本次车展携手湖南广播电台推陈出新举办芒果特色系列车展,以时下最尖端的科技为主要元素,更以多元的展现方式新奇好玩的各色活动,点燃湖湘车市、湖湘消费者的观展激情。其中,展出面积更高达4万平米,参观总人流量预计将突破40万人次,共约70多个汽车品牌、500余款畅销车型展示的规模。为汽车品牌厂家和汽车经销商以及普通消费者搭建一个通畅的交流沟通平台,势将引领并带动湖南车市的新发展。本届车展将秉承“为市民释放福利”的宗旨,掀起汽车消费和汽车文化的热潮,市民也将感受耳目一新的汽车饕鬄盛宴。

2017年芒果(长沙)国际车展九月华丽绽放-图3

星城车展·璀璨新装

随着互联网汽车、智能汽车、网联车,甚至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正在成为国内外汽车业界共同的技术发展路径和科研攻关热点,人类的未来交通出行方式也将发生深远变革。本次车展由“IAS深港澳国际车展”原班团队移师湖南长沙,以“新科技、新体验”为主题,并配合湘遇·夜筵、时空之旅——世界级经典老爷车巡游品鉴会、万人购车惠、“幸福长沙·印象车展”摄影大赛、芒果到场礼等丰富的汽车文化活动,并多元化整合异业资源。为展商带来更大销量,为广大媒体带来更多的曝光量、为观众创造更佳的观展“体验”和购车环境。

2017年芒果(长沙)国际车展九月华丽绽放-图4

万人购车惠

零首付、零利率、一口价。

每年的金九银十,与其说是车市销售的狂欢,不如说是消费者的最不容错过的买车时机。经历整个夏天的蛰伏,各大汽车厂商蓄势待发,各种让利叠加以及为为完成季度销售目标的多项优惠政策齐上阵,全年最大幅度的购车优惠都将9月集中释放。更有业内人士感慨,这次的商家优惠甚至超过了汽车公司内部员工购车的指定优惠价。

2017年芒果(长沙)国际车展九月华丽绽放-图5

本届车展为购车者带来更多“福利”。依托IAS深港澳车展的资源优势,获得各大汽车厂商及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下,现场开设特价车专区,汇集数千台特价车,并有零首付、零利率、一口价进行限时限量超低特卖。(据了解,亮相的特价车均为展会专供,展会一过特价车立即恢复原价。)另外,凡在本次车展现场购车的观众,均可参与现场购车抽奖100%中奖,每天有iPhone7、iPad智能空气净化器、加油卡、安全座椅、行车记录仪等奖品不断。

时空之旅——世界级经典老爷车巡游品鉴会

“风华尽显 历久弥新”本次车展更将来自全球各地世界级经典老爷车集聚星城,价值千万级经典老爷车将首次亮相长沙街头,并将在车展现场设有老爷车品鉴专区,专业人员更将现场讲述百年老爷车背后的故事,从历史文化角度传播汽车发展历史,汽车美学文化,让更多的汽车爱好者拥有一睹百年老爷车风采更了解其故事的难得机会。为湖湘人民及给更多汽车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盛大而又多面,更饱含历史积淀的汽车主题Party。

2017年芒果(长沙)国际车展九月华丽绽放-图6

湘遇·夜筵

湘逢、湘见、湘拥、湘知;

本次芒果(长沙)国际车展推出“夜筵”系高端品牌私享会活动,将汇集一众湖湘精英一同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夜间名车盛宴。集聚几十个顶级豪奢汽车品牌,联合多行业强势渠道伙伴跨界合作,邀请华中范围内的高端豪华车主、超跑会会员、高端金融客户、高端地产客户及高尔夫球资深会员等一系列精英人士,私享一场注定只属于少数人的顶级高端夜筵。

2017年芒果(长沙)国际车展九月华丽绽放-图7

2017芒果(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是一场为湖湘人民专属定制的汽车盛宴,一切为市民能在车型最全、最新、最惠、最多的选择下,得到最好的汽车文化体验。敬请期待2017芒果(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9月14日-18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与我们的见面吧!

关注微信公众号:“芒果国际汽车博览会”参与免费抢票活动

2017年芒果(长沙)国际车展九月华丽绽放-图8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