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将推1.5T直喷发动机 搭U5 SUV等新车

纳智捷目前拥有1.6L、1.6T、1.8T、2.0T和2.2T共5款发动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在与网上车市CEO徐翀会晤时表示:“2019年将推出一台全新的1.5GDI发动机,纳智捷U5 SUV后续车型也会采用。”新发动机通过使用汽油直接喷射的供油方式,可有效降低汽车油耗,提升功率输出,未来在新车型中有望得到普及。

纳智捷欲普及1.5GDI发动机 油耗降低/动力提升-图1

纳智捷将推1.5T直喷发动机 搭U5 SUV等新车-图1

纳智捷将推1.5T直喷发动机 搭U5 SUV等新车-图1

吴新发说:“纳智捷曾经给消费者的印象是油耗偏高,所以现在更要把技术做好,未来将把所有车型的油耗降下来。”另据吴新发介绍:“2019年纳智捷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将下降至2L以下。”这台1.5GDI发动机有望匹配于这套动力系统中。

纳智捷将推1.5T直喷发动机 搭U5 SUV等新车-图2

纳智捷将推1.5T直喷发动机 搭U5 SUV等新车-图3

纳智捷U5 SUV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与头灯组相连,大灯“外眼角”一直延伸至A柱位置。尾灯组样式偏向于三角形,加入了LED光源。新车内饰搭载12寸多功能触控屏,可实现语音控制等功能,并可通过手机端App控制车辆发动机启动与停止。(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