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纯电动/轿车等 4款新车年内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市场布局有11款车型,包含轿车和SUV。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年内还将推出4款新车,包含两款新能源车型,以及两款小型车。其中焕驰将于9月上市,全新福瑞迪也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年内将推出四款新车 两款新能源汽车-图1

东风悦达起亚纯电动/轿车等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1

焕驰

车型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5.0L

东风悦达起亚纯电动/轿车等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1

东风悦达起亚纯电动/轿车等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2

焕驰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轿车,新车将于今年9月上市。动力方面,起亚焕驰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预计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手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0L。

全新福瑞迪

车型亮点:外观大改 全新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纯电动/轿车等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3

东风悦达起亚纯电动/轿车等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4

福瑞迪是起亚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2009年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新福瑞迪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750*1470mm,轴距2650mm,这一数据与现款车型相同。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K5 PHEV

车型亮点: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3公里

东风悦达起亚纯电动/轿车等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5

东风悦达起亚纯电动/轿车等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6

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K5混动版,K5插电混动版也将在年内上市。新车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36kW,两者综合最大功率达151kW。起亚K5插电混动版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3公里,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1.2L。

华骐300E

车型亮点:续航超300km

东风悦达起亚纯电动/轿车等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7

东风悦达起亚纯电动/轿车等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8

300E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自主品牌华骐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型,今年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华骐300E基于赛拉图车型打造。新车内饰设计十分简约,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没有装配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用银色饰板装饰,采用机械换挡机构与机械手刹。配置上拥有倒车雷达、天窗、不同样式的车型标识等。(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