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将推出全新7座MPV 采用侧滑门设计

长安欧尚目前旗下布局有欧尚欧尚A800两款MPV车型。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长安欧尚MPV的实车图,外观尺寸略大于欧尚A800,或为长安欧尚全新MPV。新车前进气格栅饰有宽幅装饰条,侧门采用了滑动的开启方式。

长安欧尚将推出全新7座MPV 采用侧滑门设计-图1

长安欧尚将推出全新7座MPV 采用侧滑门设计-图2

长安欧尚将推出全新7座MPV 采用侧滑门设计-图3

长安欧尚将推出全新7座MPV 采用侧滑门设计-图4

长安欧尚全新MPV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中网为网状造型,内部加入了宽幅装饰条。车身侧面配备了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侧门使用了滑动开启方式。车尾造型较为方正,装配了后风挡雨刷和高位刹车灯。

长安欧尚将推出全新7座MPV 采用侧滑门设计-图5

长安欧尚将推出全新7座MPV 采用侧滑门设计-图6

长安欧尚全新MPV内饰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使用黑色和米色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和木纹装饰板。新车配备了中控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一键启动等配置。

长安欧尚将推出全新7座MPV 采用侧滑门设计-图7

长安欧尚将推出全新7座MPV 采用侧滑门设计-图8

长安欧尚全新MPV或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上汽大通G10等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