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华国产 与大众帕萨特同级

东风雷诺目前旗下仅布局科雷嘉科雷傲两款SUV车型,并未涉及轿车领域。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表示:“东风雷诺会有相应的产品去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2019年首款国产轿车会进入市场。”首款国产轿车或为中型轿车塔利斯曼,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大众帕萨特车型竞争。

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华国产 与大众帕萨特同级-图1

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华国产 与大众帕萨特同级-图2

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华国产 与大众帕萨特同级-图3

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华国产 与大众帕萨特同级-图1

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华国产 与大众帕萨特同级-图2

塔利斯曼基于CMF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50*1780*1460mm,轴距为2810mm。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网内加入雷诺菱形LOGO。前大灯为“C”型大灯,配有LED光源。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组,配备了双五辐轮毂。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尾灯组还融入了LED光源

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华国产 与大众帕萨特同级-图3

塔利斯曼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棕色、黑色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金属饰条。新车配备了竖置中控显示屏,两边被空调出风口环绕。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等。

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华国产 与大众帕萨特同级-图7

雷诺塔利斯曼将在华国产 与大众帕萨特同级-图8

塔利斯曼有望搭载雷诺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大众帕萨特1.8T车型,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