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 20T GDI:德式轻奢将真正落实在屁股下

2016年至今,相继推出BX7和BX5宝沃逐渐在中国站稳脚跟。面对愈加激烈的竞争,和越来越细分的市场格局。继BX5 25T上市后,本次成都车展宝沃又推出了BX5 25T的“青春版”车型——BX5 20T GDI,欲进一步瓜分甜品级紧凑型SUV市场。

宝沃BX5 20T GDI:德式轻奢将真正落实在屁股下-图1

抛开价格聊产品的行为都是耍流氓

作为宝沃BX5 25T的“青春版”,BX5 20T不仅将排量由1.8L下降到1.4L,价格区间也是同样下探到12.38万起。在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帮助宝沃实现业绩上的突破。

宝沃BX5 20T GDI:德式轻奢将真正落实在屁股下-图2

宝沃汽车(中国)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果铁夫在接受专访时称,BX5 20T GDI对于宝沃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它的竞争优势明显,宝沃对此寄予厚望,“直接的说,它的任务就是要带动宝沃的销量”。

宝沃BX5 20T GDI:德式轻奢将真正落实在屁股下-图3

果铁夫介绍,宝沃现已在国内签约180家店,今年年底还将增至220家。除去中国市场外,宝沃也在积极布局国外市场,现阶段,BX7车型可在所有欧盟国家销售。

低油耗带来的却是突出的动力表现

近几年,随着节能环保意识的普及,1.6L以下的小排量汽车受到了政策和市场的双重认可。宝沃此时推出小排量的BX5车型,无疑是把握到了正确的时机。BX5 20T GDI搭载了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大量的轻量化设计、集成缸内直喷、双VVT技术等多项技术,全新的宝沃BX5 20T GDI百公里油耗仅为5.8L,燃油经济性不言而喻。

宝沃BX5 20T GDI:德式轻奢将真正落实在屁股下-图4

宝沃BX5 20T GDI:德式轻奢将真正落实在屁股下-图5

在拥有低油耗的同时,宝沃BX5 20T GDI也并没有落下动力。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最大功率为110kW,在1750rpm的低转速下即可达到250N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十分不俗。

宝沃BX5 20T GDI:德式轻奢将真正落实在屁股下-图6

隐藏大招:互联网+安全

现如今,不带个“互联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车企。但确实,汽车+互联网的组合不仅能够符合消费者口味,也着实提升了人车交互体验。此次上市的20T车型搭载了宝沃B-Link智能互联系统,囊括了全知觉交互、全天候智能监控、全生态智联服务三大模块。语音控制、导航等。一众实用功能搭配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可以说是十分主流了。

宝沃BX5 20T GDI:德式轻奢将真正落实在屁股下-图7

宝沃BX5 20T GDI:德式轻奢将真正落实在屁股下-图8

另一个隐藏大招则是优秀的安全保障。果铁夫介绍,宝沃现已通过TUV的认证,在产品品质、安全等方面都符合欧洲和德国标准。实际上,宝沃BX5 20T GDI采用了B-Safe主动安全系统,包含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P制动盘预填系统、HBA刹车辅助系统、EDS电子差速锁 ……16项安全配置列都列不过来,在同级别中确实比较罕见。

宝沃BX5 20T GDI:德式轻奢将真正落实在屁股下-图9

德系品质保障 终身质保

现阶段,车型硬件上的比拼已越来越拉不开差距,服务也成为了消费者购车的另一重要因素。出于对产品的高度自信和对消费者的十足诚意,BX5 20T GDI将继续实行行业罕见的终身质保政策。同时,在整车保修期间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尊享服务。借用果铁夫的话“一味的宣传是在做噱头,宝沃终身质保才是真正实打实的核心服务”。

宝沃BX5 20T GDI:德式轻奢将真正落实在屁股下-图10

一系列服务政策不仅最大程度的造福于车主,同时也能让车主切身实际的感受到宝沃宣传的“德式轻奢体验”不仅是写在PPT上,而是真正落实在消费者的屁股底下。

总结

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宝沃主动迎合国人消费习惯再度出击,推出BX5的小排量20T车型,这一举措无疑是给甜品级紧凑型SUV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对中国市场精耕细作的宝沃携BX5 20T GDI来势汹汹,但能否成功还得继续看后期市场表现,这也让我们对宝沃有了新的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