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悦优惠0.7万 降价竞争福特福瑞斯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启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铃木-启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悦 1.6L 手动舒享型2015款 7.89 7.19 0.7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手动乐享型2015款 9.09 8.39 0.7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舒享型2015款 9.19 8.49 0.7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乐享型2015款 10.29 9.59 0.7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1.39 10.69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作为铃木为亚洲市场定制的车型启悦的原版概念车Concept ALIVIO在之前就已经有过亮相。而启悦在国产后,最大限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流畅的外形线条和动感的前脸风格都让人眼前一亮。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样式非常简约大方,对称式的T字型中控布局加入了仿木纹饰片装饰,配上边缘处精致的镀铬饰条,内饰的质感很出色。此外,启悦的配置也是其一大亮点,换挡拨片、一键式启动、中控大屏幕、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均有配备。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启悦将搭载锋驭上的G-INNOTEC 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122PS),峰值扭矩达158Nm,传动方面会匹配配5速手动或来自日本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采用的则是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结构设计。

启悦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其它 保险费用 9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兵财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50%
,分期24个月,月供1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铃木近两年来开始结合中国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出新产品,上一款成功的案例便是一上市便取得了不错销量成绩的锋驭,成功搭上了中国市场中小型SUV的爆发式高速列车。此次的启悦也是采用了同样的思路,瞄准的则是目前火热的紧凑型家用车市场,并在保证大空间与丰富配置的同时融入了少许运动元素。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13483427204,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石家庄汽车资讯、团购群:521137600。

任丘市腾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任丘市腾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317-2362226
地址:任丘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悦
启悦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7.89-10.99万

网友对启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悦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