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中韩新车将正面"对撞" 自动挡SUV不到8万

成都车展正在进行,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前去参观。在8月最后的几天里,汽车市场的火热程度持续升温。网上车市通过对各大主流车企的近期规划进行梳理后发现: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来自中国自主品牌的比速T3将迎来自动挡车型(预售7.89万起),颇受关注的WEY VV5s也将于本周上市;而中韩合资品牌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凯绅KX CROSS两款全新车型,汽车市场中韩品牌的正面交锋将在本周拉开序幕。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1

本周4款新车上市
车型 类别 上市日期
比速T3自动挡 小型SUV 8月28日
起亚凯绅 中型轿车
起亚KX CROSS 小型跨界轿车
WEY VV5s 紧凑型SUV 8月31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速T3自动挡(预售价:7.89-8.99万元)

亮点:增搭CVT变速箱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2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3

比速T3自动挡车型的前脸为多横幅式格栅的设计,两端加以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下端、车身A柱与轮眉处均选用黑色材料,增添整车越野感。后视镜使用双色搭配,并融入转向灯。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4

比速T3自动挡车型继续搭载1.3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起亚凯绅(预计售价:13万起)

亮点:全新虎啸式设计风格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5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6

起亚新款K4更名为凯绅,相比于现款K4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重新设计。前脸为家族虎啸式造型,内部更换直瀑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前大灯相比现款更加细长,前保险杠造型同样进行了调整。另外,低配车型取消了前雾灯。新车尾部较为简洁,采用单边双出排气布局,配备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7

动力方面,凯绅沿用现款K4车型的1.6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KX CROSS(预计售价:8万起)

亮点:首款小型跨界轿车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8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9

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首款小型跨界轿车——K2 CROSS。成都车展期间,K2 CROSS已更名为KX CROSS。新车前脸采用黑色中网搭配银色镀铬包围的设计。车顶加装了行李架,尾灯组贯穿整个车尾。下侧使用银色防擦护板,采用单边双出样式排气布局。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10

动力方面,KX CROSS提供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峰值扭矩132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WEY VV5s(预售价:15.5-16.5万元)

亮点: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11

WEY VV5s的外观采用WEY家族式的“黑豹”仿生学设计,车身线条较为饱满。前脸采用六菱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新车全系搭配LED车灯,转向灯发光方式为由内向外点亮的流水样式,三个竖直的LED灯组与品牌LOGO相呼应。尺寸方面,VV5s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12

车市“温度”有增无减 本周将有4款新车上市-图13

WEY VV5s中控区域较为简洁,由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多媒体屏组成,下部配有一条银色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5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