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将推出三款新车型 深耕SUV/MPV市场

近年来,中国品牌的日渐兴起,广汽传祺就是其中一匹黑马。2010年9月13日,广汽传祺推出了第一辆车GA5;2017年5月15日,第100万辆车—GS8下线。从0辆到100万辆,广汽传祺仅仅用了不到7年时间。

今年前7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28.98万台,同比增长52%。SUV“发家”的广汽传祺未来也将强化这一市场的产品布局。GS4、GS8这两台“爆款”后,8月26日全新SUV GS3和GS7正式上市。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接受网上车市独家采访时表示:“广汽传祺SUV基本得到完善,未来还将推出GM8、GM6和新GS5,将继续发力市场。”除了巩固SUV市场,广汽传祺还将深耕MPV市场。

广汽传祺将推出三款新车型 深耕SUV/MPV市场-图1

广汽传祺将推出三款新车型 深耕SUV/MPV市场-图1

广汽传祺将推三款新车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GM8 MPV 2017年底
GM6 2018年
新GS5 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SUV是目前广汽传祺销售主力军。GS4上半年销量达18万辆,今年将冲击全年34万辆的目标。广汽传祺推出的GS8,自上市以来销量月销量很快破万,受制于自动变速箱供应不足,处于供不应求阶段。郁俊透露:“2018年杭州工厂将投产变速箱,供应的不足情况将得到缓解,届时包括GS8、GS4以及即将上市的GS3销量会进一步提升。”

广汽传祺将推出三款新车型 深耕SUV/MPV市场-图2

根据广汽传祺规划:2017年将挑战销量50万辆,并积极推出9款新车。未来传祺产品规划在SUV、轿车、MPV三大领域发力,2016-2020年期间预计投放20-30款车型,并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辆销量目标。除了今年上市的GS3、GS7,未来还有更多的产品和消费者见面。MPV板块很快将推出GM8,填补这一市场空白。

走向国际舞台 进军美国市场

广汽传祺将推出三款新车型 深耕SUV/MPV市场-图3

在国内节节攀升的广汽传祺,近两年也在加速海外扩张的步伐。借助“一带一路”战略,广汽传祺目前已在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等五大板块14个国家成功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广汽传祺正在开拓海外市场,未来还将目标锁定美国,后期再进军欧洲市场。美国已经20年没有新的品牌导入到,他们都在期待谁是下一个,并很看好广汽传祺的加入”郁俊说。

目前广汽传祺在美国建立了硅谷研究分院,主要负责前瞻性技术,包括无人驾驶、网络安全和智能网联方面;还计划在洛杉矶和底特律建设分院,其中底特律分院主要负责工程方面的研发。郁俊表示:“GS8对于国内的驾驶习惯来说,动力是足够用的;可到了美国,就不是这样了。对此广汽传祺将对GS8正在进行2次开发。”

销量大增 带动利润增长

广汽传祺将推出三款新车型 深耕SUV/MPV市场-图5

国内车企销量增长日渐放缓,上半年利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而广汽传祺业绩持续增长,一跃成为广汽车集团利润贡献率最高的企业,同时也带动着广汽集团业绩的迅猛增长。广汽集团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达到了61.83亿元,同比增长55.29%,成为行业中的一批黑马。“利润上超过了广汽丰田,更接近了广汽本田。其实按合资车企比例上缴的话,广汽传祺对二者均实现了超越”郁俊说。(网上车市 2018年8月26日 乌镇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