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5对比风骏6哪个好 2017款风骏5直降0.1万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收集了保定地区风骏5车系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信息,目前共16个在售车款,最高优惠高达0.1万元,裸车售价6.88--10.88万元,详情见下表:

注:2017年08月25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风骏5外观怎么样:

queenlee1988龙说:我觉得现在我这个中国红很满意

风骏5内饰怎么样:

从头到脚条条是道说:整车的米黄是我喜欢的颜色

风骏5油耗怎么样:

中间滋润敬说:非常满意 出乎我的意料 250的油跑了580公里可以吧

风骏5动力怎么样:

中间滋润敬说:跑起来杠杠的 挂6档发动机转速1400 速度就可达到80以上 就上坡起步有点弱

风骏5操控怎么样:

惠发农业说:稳定性还可以 就是换挡有点不顺畅

而与风骏5进行对比的风骏6,保定地区最高优惠为0.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8月25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目前风骏5、风骏6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风骏5
风骏5 网友评分 : 3.43
参考价 : 6.88-6.98万

看了风骏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