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正式发布 外观大幅改变

福瑞迪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2009年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福瑞迪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进气格栅有现款的网状式变为横幅式设计。动力方面,全新福瑞迪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正式发布 外观大幅改变-图1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正式发布 外观大幅改变-图2

新福瑞迪不再沿用现款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由黑色网格式改为横幅式,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前格栅连为一体。车身侧面的车窗外沿增加了镀铬装饰,后视镜新增了转向灯。尾灯设计也焕然一新。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正式发布 外观大幅改变-图3

全新福瑞迪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为对称式造型设计,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触控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正式发布 外观大幅改变-图4

动力部分,新福瑞迪和现款车型相同,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5Nm,百公里综合油耗油耗5.7L。相比于竞品福睿斯1.5L车型,在动力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75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