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新DX7现已正式上市 售8.99-13.99万元

东南汽车旗下布局有DX3和DX7两款SUV车型,其中DX7即将迎来换新升级。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DX7现已正式上市。共推出13款车型,售价区间8.99-13.99万元。新车增加了更多的智能安全科技和舒适实用配置,内饰设计也进行了调整。

东南新DX7现已正式上市 售8.99-13.99万元-图1

东南新DX7现已正式上市 售8.99-13.99万元-图2

东南新DX7正式上市 售-图1

东南新DX7正式上市 售-图2

新款DX7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为分层式造型,进气格栅内配备流线型饰条,中网轮廓处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新车配备了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后保险杠处采用银色护板包裹。

东南新DX7正式上市 售-图3

新款DX7内饰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中控显示屏采用全新的嵌入式设计,面积也有所增大,下方物理按键进行了改动。新车配备360度全方位监察、ESC车身稳定系统、EPB智能电子手刹系统等安全配置,还提供了全智能电动尾门、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等实用性装备。

东南新DX7正式上市 售-图4

动力方面,新款DX7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和143kW,峰值扭矩为215和26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