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勇敢的乐趣 你需要一辆全能全地形豪华SUV

体会勇敢的乐趣 你需要一辆全能全地形豪华SUV-图1

体会勇敢的乐趣 你需要一辆全能全地形豪华SUV-图2

体会勇敢的乐趣 你需要一辆全能全地形豪华SUV-图3

体会勇敢的乐趣 你需要一辆全能全地形豪华SUV-图4

体会勇敢的乐趣 你需要一辆全能全地形豪华SUV-图5

体会勇敢的乐趣 你需要一辆全能全地形豪华SUV-图6

体会勇敢的乐趣 你需要一辆全能全地形豪华SUV-图7

体会勇敢的乐趣 你需要一辆全能全地形豪华SUV-图8

体会勇敢的乐趣 你需要一辆全能全地形豪华SUV-图9

体会勇敢的乐趣 你需要一辆全能全地形豪华SUV-图10

路虎发现神行搭载了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紧急制动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以自动紧急制动为例,车辆通过使用前置摄像头,该系统可以探测物体,当检测到可能出现碰撞时,会自动紧急制动,以降低碰撞速度。而且,这套系统通过视觉和听觉警示信号,提醒驾驶员存在的风险。

体会勇敢的乐趣 你需要一辆全能全地形豪华SUV-图11

在路虎品牌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以及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全地形的通过能力对于路虎发现神行来说不在话下。而在豪华方面,虽然发现神行没有路虎品牌旗舰产品揽胜那样极致,但依然保持着很高的水准,在配置上也十分丰富。如果您注重车辆的豪华感所带来的驾乘体验,又在意车辆的通过性能,那路虎发现神行是兼顾豪华和全地形通过能力的很好选择。最后给大家爆个料,路虎发现神行全系售价36.8万元起,目前首付低至7.36万元,而且在上海经销商处举办看车团购活动,参加趣味活动尊享专属折扣优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