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轻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47.99-53.99万元

XT5凯迪拉克旗下一款中型SUV,现款汽油版车型搭载了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XT5轻混动版现已正式上市,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47.99-53.99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尾部加入了“28E”标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弱混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凯迪拉克XT5轻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47.99-53.99万-图1

凯迪拉克XT5轻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47.99-53.99万-图2

凯迪拉克XT5轻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万-图1

凯迪拉克XT5轻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万-图2

凯迪拉克XT5轻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万-图3

XT5轻混动版前脸延续汽油版本设计,五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横幅式镀铬装饰条,搭配星瀑式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保险杠两侧配有长条式LED雾灯。侧面车门加装镀铬饰条,配有六辐式轮毂、车顶行李架等。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设计,28T铭牌改为28H凸显混动身份,车顶装配了鲨鱼鳍天线,高位刹车灯等。

凯迪拉克XT5轻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万-图4

凯迪拉克XT5轻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万-图5

XT5轻混动版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选用全黑的色调,细节处加入了镀铬条以及木质装饰面板。新车配有电子挡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配置。

凯迪拉克XT5轻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万-图6

XT5轻混动版搭载了一套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由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电机的输出规格为6.6kW、49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