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相近/特色不同 雷凌1.2T对比福克斯1.6L

在紧凑级轿车的市场中,实在是有着太多的车型可以选择,想想以往的所有车型,从家用代步为主的用途出发,曾经的1.5L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人们亲切的称为黄金动力,动力够用油耗不高是它们最大的特点。但是随着技术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搭载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已经在市场中开始发力了,而且大有搅局者的姿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近期热门的雷凌1.2T车型,与福克斯的1.6L车型相比,是否有足够的优势。

实力相近/特色不同 雷凌1.2T对比福克斯1.6L-图1

今天我们选择的是售价十分接近的两款车型,它们分别是雷凌2017款 改款 185T CVT领先版和福克斯2017款 三厢 1.6L 自动风尚型智行版,售价分别为13.78万和13.88万。

实力相近/特色不同 雷凌1.2T对比福克斯1.6L-图2

外观:雷凌更激进,福克斯更稳重

实力相近/特色不同 雷凌1.2T对比福克斯1.6L-图3

实力相近/特色不同 雷凌1.2T对比福克斯1.6L-图4

实力相近/特色不同 雷凌1.2T对比福克斯1.6L-图5

实力相近/特色不同 雷凌1.2T对比福克斯1.6L-图6

从外形设计来看,两车都非常时尚,不过雷凌整体的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很多细节之处也都激进很多,相比较而言,福克斯则会给人一种务实稳重的感觉。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