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1

  劲客内饰的整体风格也是极具自己独特风格的。整体搭配非常有层次感,通过不一样的材质和通过线条表现出来的阴影都可以感觉到这是个很有“设计感”的布局。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2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3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4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5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6

  劲客是现在东风日产的所有车型里除了玛驰之外的唯一一个全系没有天窗的车型。在这个全景天窗“横行”的年代,一款连天窗都选不了的车型可谓是冒险。如果仅仅是希望控制成本,应该不会全系都没有。所以应该是受车顶结构所限。很有可能是因为车顶线条曲度太大,做不了天窗。为了靓丽的外观,不得不舍弃这一配置。话又说回来,有多少人会在平时经常使用天窗呢?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7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8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9

劲客在中控的接口只有一个AUX接口、一个USB接口、一个传统点烟器的接口。扶手箱里也没发现有电源借口。在这个人人都有不一定几个手机的时代,一个USB接口感觉根本不够用。必须搭配个车载分线器,分出来更多得到USB插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