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1

  “日产大沙发”名不虚传,哪怕是这样一个小型SUV,座椅也是十分舒适。虽然没有全皮座椅,但是如果没有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感觉全皮座椅的实用性真的不如针织的。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2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3

  日产“偷”空间的功力展现的一览无余。一切的舍弃,都换来了对应的回报。这个空间在小型SUV中很少有。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4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5

实拍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1.5L CVT智领版-图6

  CVT变速箱的好处就是平顺、省油。家用无敌。这一款SUV虽然是1.5L自吸的发动机,但是也是第一次用了HR15这一款新型号发动机。独有的“黑科技”把压缩比提高到了12.2.而且还有废气循环系统。124Ps的马力更是和一些1.8L自吸的发动机相当。

  编辑总结:东风日产全新劲客的上市无疑是为了丰富东风日产在国内SUV车型中的产品线。但是劲客这款车不仅是为了出而出,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定价为十万级家用SUV,相比于同级别的其他合资车型都有更多的价格优势。这个售价搭配实用性,相信还是能有好销量。如有兴趣也可咨询上海各家东风日产4S店。

上海绅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绅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21-6479692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9998号
优惠促销 谁是你的“智多星” 三款智能小车导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