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捷豹XFL明日发布 搭2.0T引擎/动力提升

XFL是捷豹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2016年在国内上市。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表示,2018款捷豹XFL将于明日发布,新车外观没有很大改变,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设计。动力方面,2018款捷豹XFL将搭载全新国产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

2018款捷豹XFL明日发布 搭新2.0T/动力提升-图1

2018款捷豹XFL明日上市 搭新2.0T/动力提升-图2

2018款捷豹XFL明日上市 搭新2.0T/动力提升-图3

2018款XFL是小改款车型,在外观上预计与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相同,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内部使用黑色网状格栅填充,大灯组采用氙气光源。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采用LED光源,亮起后辨识度极高。

2018款捷豹XFL明日上市 搭新2.0T/动力提升-图4

2018款XFL内饰预计与现款车型内饰相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中控台中央配有一块10.2英寸的触摸式多媒体屏幕,下方排列着空调控制及多媒体调节按键,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内饰整体设计简约,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

2018款捷豹XFL明日上市 搭新2.0T/动力提升-图5

2018款捷豹XFL明日上市 搭新2.0T/动力提升-图6

动力上,预计搭载全新国产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40Nm,相比现款在峰值扭矩提升了20Nm,最大功率保持不变;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比奔驰E级2.0T低功率版,Ingenium 2.0T低功率版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