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明日首发 外观大幅改动

福瑞迪起亚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2009年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福瑞迪将于明日首发亮相。新车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进气格栅由现款的网状变为横幅式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明日首发 外观大幅改动-图1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明日上市 外观大幅改动-图2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明日上市 外观大幅改动-图3

新福瑞迪不再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由黑色网格式改为横幅式,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前格栅连为一体。车身侧面的车窗外沿增加镀铬装饰,后视镜新增了转向灯。尾灯造型也焕然一新。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明日上市 外观大幅改动-图4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明日上市 外观大幅改动-图5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明日上市 外观大幅改动-图6

新福瑞迪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750*1470mm,轴距2650mm,这一数据与现款车型相同。配置方面,新车有不同式样轮圈、后视镜式样侧转向灯、镀铬门拉手、车身镀铬装饰条、天窗等选装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明日上市 外观大幅改动-图7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明日上市 外观大幅改动-图8

动力部分,新福瑞迪和现款车型相同,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5Nm,百公里综合油耗油耗5.7L。相比于竞品福睿斯1.5L车型,在动力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