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推欧诺“升级版”车型 竞争五菱宏光S

欧诺长安欧尚旗下的一款MPV,今年将推出欧诺的升级车型,或命名欧诺S。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欧诺S实车图,新车内饰相比现款欧诺大幅升级,空调出风口由原来的圆形出风口改为横条式,加入了液晶中控显示屏,上市后将与五菱宏光S等车型竞争。

长安欧尚推欧诺“升级版”车型 竞争五菱宏光S-图1

欧诺“升级”欧诺S 内饰大变科技感提升/年底上市-图1

欧诺“升级”欧诺S 内饰大变科技感提升/年底上市-图3

欧诺S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黑色与米色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空调出风口由原来的圆形改为四边形,仪表盘集成了行车电脑。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中控显示屏、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

欧诺“升级”欧诺S 内饰大变科技感提升/年底上市-图4

欧诺“升级”欧诺S 内饰大变科技感提升/年底上市-图5

欧诺“升级”欧诺S 内饰大变科技感提升/年底上市-图6

欧诺S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中网内加入了镀铬条以及黑色装饰板,与两侧大灯相连。尾部造型方正,尾灯组为“楔形”样式,后保险杠饰有黑色防擦面板,装配了高位刹车灯和“欧诺S”标识等。

欧诺“升级”欧诺S 内饰大变科技感提升/年底上市-图7

欧诺“升级”欧诺S 内饰大变科技感提升/年底上市-图8

欧诺S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